iwa選手居然带球撞人

您好我是iwa! 是个反复横跳选手

恭喜您发现冷门机动工具人一枚

小男孩玩家/ff14快放我走!/你们好强啊
请fo前先看看置顶www💙💙
美丽头像来自鹅劳斯!


p站ID:itoiwa
蓝小鸟:itoiwa1
微博同名
约稿私聊

相对的终焉

深夜发画没啥人,废话一点东西23333

其实这条鱼算是一个执念了,15年入的刀男坑,16年因为只能在dmm上玩,而且要外出集训所以渐渐淡坑了,真是抱歉呀💦最近又回来了!这下有时间了我要好好玩它了
15年时候玩刀男的婶婶们还不算很多(因为当时翻墙蛮困难的劝退了不少)想吃粮还真的有些范围,然后在七月份的一天下午无意中翻到了这个安定的视频,本来对这个一身蓝的孩子有着很高的好感,看了后就更加入安定沼了(顺便安利一波!)是个让人感慨很深的手书。→看我看我!

p2是15年用鼠标戳出来的23333,那时没有板子,手都点抽筋了,但是十分的开心!(话说那段时间鼠绘了不少刀男呢hhh)

哇真是让人怀念——有个小小目标有点想把我现在拥有的刀都画一张🤔x)
接下来会好好经营我的本丸的!顺便祝审神者们4周年快乐鸭w

评论(32)

热度(6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